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25 17:0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我们财务处于2018年4月25日开展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组织财务处全体成员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对相关法律条文的学习增强全体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安全意识、大力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风气,不断增强反恐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职工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构筑校园反渗透、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坚强防线。

二、组织财务全体成员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案件宣传光盘》,从而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敌情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使全体教职工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完成新一届换届选...
· 感受十年变化,铭记宁德奋斗历...
·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学习闽东连家船民脱贫攻 坚奋斗...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
· 财务处组织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