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1 15:05  

2018年9月11日财务处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通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如下:

一、学习党中央关于追授7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对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二、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同志给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回信精神。党员们表示作为高校财务管理人员要扎根闽东红土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思想素质,为新福建新宁德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三、研究部署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坚持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组织每一次支部学习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全体党员纷纷建言献策,为财务处党支部建设提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完成新一届换届选...
· 感受十年变化,铭记宁德奋斗历...
·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学习闽东连家船民脱贫攻 坚奋斗...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
· 财务处组织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