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
2018-10-30 17:03  

2018年10月30日下午两点,财务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汤锦松书记主持,会议议题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内容:

一.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汤锦松书记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逐一进行对照分析,特别强调新增及修改的内容,新的《条例》的提出体现了党的理论与实践互动的统一,互相完善互相促进,体现了当前形势下从严治党政治要求下的新规范。通过学习,财务处全体党员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

二.书记上党课:统一意识,勇于当担,争做表率。汤锦松书记以“统一意识,勇于当担,争做表率”为党课主题,指出十九大以来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动力,推动了财务处的工作,但是作为基层党组织,如何将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还需要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第二争做表率,增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觉悟性;第三,结合实际,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主动性。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财务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当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财务处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这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纷纷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探讨。颜桂炀同志在会上作为代表发言: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这个新思想,并提出以下三点希望:第一要始终对工作怀有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能力;第三要大胆开展各项工作,勇于实践,做出新作为。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把干事创业作为职责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完成新一届换届选...
· 感受十年变化,铭记宁德奋斗历...
·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学习闽东连家船民脱贫攻 坚奋斗...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
· 财务处组织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