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开展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议报道

2019-11-08 15:01  

根据《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师院委教组〔2019〕3号)的相关精神,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从党章、《准则》、《条例》就18条对照事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认真查摆,并提出存在的差距,通过专题会议使全体党员同志对自身开展了一次深刻的检视,督促及时纠正。

会后,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开展财务处务会议,各岗位间“坦诚相待”,分析财务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对能够立即整改的予以及时处理,对需要协调解决的由相关业务科室沟通形成一致的处理意见后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活动既达到了使党员同志接受教育的同时,又推进了财务管理工作的提升。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完成新一届换届选...
· 感受十年变化,铭记宁德奋斗历...
·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学习闽东连家船民脱贫攻 坚奋斗...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
· 财务处组织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