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11-15 09:3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财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好红色资源,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坚定革命信念,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担责。20211114日财务处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活动,赴蕉城区霍童镇(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成立纪念地),现场重温当年闽东红军独立师第三纵队“九壮士”在百丈岩与国民党反革命激烈战斗最终英勇就义的场景,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陈列馆,瞻仰老一辈革命领导人叶飞、阮英平、范式人等同志当年在闽东开展革命活动,最终组建闽东独立师北上抗日,为我国军队发展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通过本次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和教职工更深刻地感悟了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峥嵘革命岁月,以及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革命作风和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把自己的命运融入到中华民族的前途之中,为了人民的利益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一生,为我们立下了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开创的革命业绩,开拓进取,把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在本职岗位上切实担当,努力作为,无私奉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完成新一届换届选...
· 感受十年变化,铭记宁德奋斗历...
·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学习闽东连家船民脱贫攻 坚奋斗...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
· 财务处组织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