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9 09:12  

10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同志作为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研讨,开展互动式宣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恢宏震撼、饱含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

陈旺玉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科技、人才是建设强国的基础,城乡融合和城乡发展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和感想,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宣传过程中深入领会、深入研究、见诸行动,为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林启法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持续跟进学,要结合实际学,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论断、新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完成新一届换届选...
· 感受十年变化,铭记宁德奋斗历...
·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学习闽东连家船民脱贫攻 坚奋斗...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
· 财务处组织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