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财务处在行动(二)--财务预审团首场专业培训
2023-04-03 14:17  

为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服务本领强的专业实践团队,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报销的服务效率和师生满意度,财务处于2023317日组织财务预审团成员首场财会专业知识培训会。

    会上,财务处林启法处长强调了成立财务预审团的目的和意义,并从职业素养、职业规划、实践锻炼、财经纪律和考勤管理等等方面角度对团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随后,会计核算科科长、高级会计师郑李海科长就报销审核的相关政策及报销流程进行解读,并以常见差旅费业务报销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票据的有关知识以及财务合规性、完整性的要求。课间,成员们就相关业务知识、从业资格考证、以及未来就业前景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培训会结束后,团员们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这次培训干货满满,能够为自己在课堂的理论知识外提供提升实践认知和操作的锻炼机会,对未来步入职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基层党...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开展3月主体党日活动-学...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体党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