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财务处在行动(三)--财务信息化系统薪酬申报功能模块上线及师生操作培训
2023-05-19 14: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财务处聚焦师生关注师生窗口报销业务等待时间长和跑多趟等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系列活动。

    

本着尽早实现师生报销“多在网上查,多在网上跑,少在校园跑”的服务方向,财务处于5月上线试行薪酬申报功能模块,并分别于510日和517日组织各二级学院(部门)财务联络员、学生科研助理、学生财务预审团以及具体经办报销的师生开展薪酬申报功能模块操作培训。通过该功能模块最终将实现各类薪酬、劳务费等费用报销线上审批和投递报销。

    培训结束后,师生反映强烈,大家表示财务处组织的两次操作培训非常有必要,有助于师生尽快“上手”使用薪酬申报功能模块,将有效缩短师生报销等待时间和跑多趟的问题。后续,财务处将根据工作安排和师生使用体验,陆续上线其他网上报销功能模块。




关闭窗口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基层党...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