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财务公告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财务处在行动(五) --学生预审团赴各二级学院开展“上门”预审服务
2023-05-30 10: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财务处聚焦师生关注师生窗口报销业务等待时间长和跑多趟等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系列活动。

本着发挥财务报销审核前置,进一步缩短报账等待时间,提高报账效率的服务方向,523日下午财务处两位副处长、核算科全体人员组织财务预审团25名学生,分9个小组分别赴各二级学院为师生开展预审工作,对不符合报销要求的单据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一次性告知并将符合报销要求的报销单据带回财务处复核、付款。

学生预审团开展的预审服务工作得到各二级学院师生的普遍认可,大家表示预审服务有效缩短师生报销等待时间和跑多趟的问题。后续,每周二下午学生预审团赴各二级学院开展预审服务工作将成为常态,财务处将结合每周三下午的业务学习对预审服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业务交流总结,以便进一步完善一次性告知工作。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与附属医院行政后...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
· 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基层党...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